北台灣(基北桃竹)

【桃園中壢│食記】豚勝皆川 — 還要再加加油啊!

P1010644
日前小芳在桃園巨蛋的展辦得不錯,圓滿落幕,於是說好要辦個小小的慶功宴,一行人便浩浩蕩蕩來了市區一家小芳以前常來的日本料理店用膳。關於這家店我有印象,以前PTT中壢板有看過鄉民寫過,感覺好像還不錯,正好趁著這機會我也來嘗嘗看。

小店的氣氛還不錯,昏黃的小燈,店內三三兩兩坐滿了七成座位,聽說這兒常常有附近上班的日本人來這用餐哩!

P1010640
店名「豚勝皆川」的由來,所謂「豚勝」為炸豬排之意,而「皆川」則為當初的創立人皆川先生,也可以想像成「豬肉榮」、「土雞陳」這樣的用法啦!拿手絕活是炸豬排的皆川先生這樣嗎?XD

P1010643
照例,既然是慶功宴,一就座當然是先上酒啦!

P1010646
炸豆腐,外酥內嫩,但沒特別感覺,豆腐不就是如此?這道沒大優點,也沒大缺點,純粹想吃而已,哈哈!

P1010651
馬鈴薯燉肉,清清淡淡,我個人還滿愛吃馬鈴薯的!但我一直想起PTT中壢版一位女鄉民的簽名檔啊!有關鍵字,大家快衝!別問我是誰啦!大家自己去找。

P1010652
可樂餅!一上桌我心裡浮現的OS是:「媽啊!生菜也太多了吧?」XD

P1010657
快看!傳說中的牽絲!照片失焦請無視 

P1010660
其他都還好,我最盼的是這碗生魚片蓋飯,我愛死了大口扒醋飯大口吃生魚片的快感,這簡直是日式大碗公飯,有小時候抓大碗公扒飯吃的感覺!

魚鮮的新鮮度都算可以,至少這蝦是新鮮的,因為我對不新鮮的蝦蟹過敏,吃下去有沒有發作成了眼前蝦蟹新鮮與否最直接的證據。另外要推的是用海苔包著的鮪魚塊,雖非滿布油脂的頂級肚肉,但大口咀嚼肉塊還是比片成魚片來得有嚼勁多了!

另外聽說生魚片量有少,因為以前沒來吃過,這部分我持保留態度,根本無從比較啊!XD

P1010669
但 …. 但 …. 為何在一頓餐點的結尾要給我來個雷呢?一道好好的天婦羅,炸的油溫不夠,吃起來不脆,失敗!油沒瀝乾,上桌時麵衣吸回炸油的臭味,失敗!最要命的是麵衣殘缺不全,導致裏頭的食材熟度不一,失敗中的失敗~~~!

 

之前聽說這家的評價很優,我本來很期待的,為何我的初訪給我不甚驚艷的內容就算了,但結尾一發雷真的炸得我頭暈目眩,小芳還跑去問老闆娘為何品質會變差,因為她之前來吃過感覺還不差啊!老闆娘滿懷歉意地向我們道歉,說因為之前一批師傅全換掉了,這批新來的,訓練不足請我們多多見諒。另外漏單情況很嚴重,不知是否因為外場也都換過了導致,但這樣的內容不太合格啊 …. 希望它們能有所改進,不然豬肉榮豚勝皆川也要被評雷啦!

不愉快的用餐經驗 …. 

 

【相關資訊】

店名:豚勝皆川
地址:桃園縣中壢市興國路58號1樓
電話:(03)427-1423
營業時間:早上11:30~下午2:00
     下午5:30~晚上10:30

2 thoughts on “【桃園中壢│食記】豚勝皆川 — 還要再加加油啊!”

  1. 以前的師傅後來自己開店 在中原 叫"信福"可以去吃唷!回以前的味道的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