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'est la vie. 這就是人蔘!
跟著我的相機一同吃喝玩樂吧!
愛吃、愛玩、愛拍照,生活就是如此簡單。
歡迎和我一同體驗美好的樂活人生。:)
合作體驗邀稿信箱:kazemings@gmail.com

本站的永久網址為 kazemings.pixnet.net
Ming的樂食生活大地圖
本部落格最佳瀏覽解析度請設定1280x1024以上。

P1060712.jpg
這是我還滿喜歡的小店,以湯麵為主,兼賣一點飲料,是連鎖店,而我最常去的就是中原店與內壢店。

話先說在前頭,在中壢這邊連幾家老字號牛肉麵都沒賣那麼貴,這家的麵賣110起跳不知道在貴什麼鬼?

可不知為何,它們家的麵真的很好吃,三不五時就會無意識被勾去吃一下,簡直懷疑裡頭放了毒品。

P1060711.jpg
菜單分為幾大類──海鮮、豬肉、牛肉、羊肉、蔬菜、雞肉、乾拌麵等,我個人很愛他們家的藥膳湯頭,大概10次有8次以上會點藥燉豬骨鮑麵

他們家飲料不貴,大概就30~35左右,我滿推他們家的優格冰(NT.30),尤其是優格李鹹,酸酸鹹鹹超好吃。熱飲的話就很普通,不能喝冷的可以考慮看看。

我會點飲料是因為當初中原店開幕時我剛好進去消費,當時開店活動送了一張VIP卡──無限期使用,到店內消費便可以免費點飲料,據說這張卡絕版了,現在已經拿不到啦!

P1060712.jpg
煮麵的速度很快,一下子就上桌啦!沒什麼視覺擺放,就純粹煮好把料丟丟進去,灑個蔥花就上桌,撲鼻的藥膳香迎面而來。

人家賣拉麵的至少都擺得漂漂亮亮耶!XD

就想成好不好吃比漂不漂亮重要得多了吧!

P1060713.jpg
藥燉豬骨鮑麵主要就是鮑魚以及豬肉片。鮑魚是冷凍鮑魚片,也就是我們吃宴席有時會出現的涼拌鮑魚片,一碗大約有3大片。而豬肉沒特別注意是哪部位,但厚度不錯,吃起來也不會顯得破碎。

除了兩樣主要的材料外,還有一些青菜、金針菇、枸杞等配料在裡頭。

P1060714.jpg
湯頭有濃濃的藥膳味,還沒上桌就聞到了,我喜歡這種藥膳湯頭,基底應該是用大骨熬過,湯中呈現豬骨湯的混濁感。

P1060715.jpg
麵條也十分Q彈有嚼勁,唏哩呼嚕和著湯吸進口中,相當過癮啊!

 

雖然價格上來說偏貴,但材料很肯下,味道也相當好,難怪吃飯時間常常湧入大批人潮,看來大家的經濟狀況都很好嘛!

 

【相關資訊】

店名:甘泉魚麵 內壢環東店
地址:桃園縣中壢市環中東路214號
電話:(03)435-0978

【延伸閱讀】

【食記】內壢 元智商圈 参碗宮港式飯麵館  [桃園中壢]

 

加入粉絲團可以第一時間獲取最新文章資訊喔!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This is Ming Blogging..

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洛軒ㄟ筆記本
  • 我記得甘泉魚麵是可以加湯加麵的
    有優惠卡的話會再送飲料
    料有越來越少的趨勢,但是湯頭我覺得真的不錯就是了@@!
  • 料確實少了 .... 這幾年來有發現 ....
    加湯加麵我沒問過,但這樣確實可以吃飽一點啦~ XD

    Ming 於 2013/12/10 11:41 回覆

  • 洛軒ㄟ筆記本
  • 我家附近(中壢中央西路那家)是可以的^_^
    不過點菜時就要先說明,他的加麵其實份量不多啦XD
    但肚子餓還是多少可以撐一點
  • 看來下次可以試試看,雖然我食量不大 orz ....

    Ming 於 2013/12/10 11:57 回覆

  • konichiwa0907
  • 我每次都吃東北酸菜白肉麵 :D
  • 那個我有吃過,可是我中了藥燉豬骨鮑的毒了 XD

    Ming 於 2013/12/10 23:19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