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'est la vie. 這就是人蔘!
跟著我的相機一同吃喝玩樂吧!
愛吃、愛玩、愛拍照,生活就是如此簡單。
歡迎和我一同體驗美好的樂活人生。:)
合作體驗邀稿信箱:kazemings@gmail.com

本站的永久網址為 kazemings.pixnet.net
Ming的樂食生活大地圖
本部落格最佳瀏覽解析度請設定1280x1024以上。

虎頭山環保公園夜景
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「桃園夜景首推」這樣的字句,甚至有人說超越南崁山腳(大古山)以及龍潭凌雲崗(乳姑山)兩處的夜景,儘管此時是民俗月,還是激起我相當大的好奇心啊!俗話說:「擇日不如撞日。」我立刻聯絡友人,決定周六就去拍照啦!

「可是鬼月晚上我不想出門。」友人的回答猶如潑了我一頭冷水,在我再三保證不會很遠(中壢過去約半小時)以及週六晚上環保公園人會很多的情況下,她終於點頭答應了。

其實我都是聽同事說的而已。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從中壢過去,走省道切三民路,事實上估狗地圖標示的路線不會難認,沒多久就到了環保公園 .... 嗯 .... 這「沒多久」還是讓我騎了半個小時,屁股有點小麻 ....不過還是建議來這邊騎車比較方便,我不喜歡停車還要喬老半天 ....

虎頭山環保公園原本是桃園市的舊垃圾掩埋場,經過縣府規劃改建後於民國九十二年開放,前一陣子聽說又關閉整修,不過現在又再度開放啦!

虎頭山環保公園夜景
虎頭山夜景真是名不虛傳,不過這邊果然還是不適合超廣角,我今天帶了Canon 10-22mm跟Sigma 18-50mm兩支鏡頭,這地方小小白裝在APS上應該不是很有得拍吧?

10mm端拍出來就是如這張,點圖可以看大圖,可以拍出整片蔓延的燈海,也算壯觀啦!個人比較喜歡等效50-70mm上下(如首圖),最能表現桃園市區的燈火炫斕,至於APS 18端?(相當於等效30-35mm)要廣不廣要窄不窄,會切到景,個人認為很不合適啊~

有機會大家也可以來這邊走走,夏天的晚上來這兒吹涼風看夜景,後頭還有一堆小攤販可以吃吃喝喝,相當愜意啊!只是聽說平日深夜人較少,治安問題須加強,不知是不是真有這回事。

 

 

加入粉絲團可以第一時間獲取最新文章資訊喔!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This is Ming Blogging..

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☜♡-HoneyMay-♡
  • 我也有去過也~大一的時候
    才知道 原來 桃園也有醬的夜景~呵呵
  • 我以前一直沒來過啊 ....
    第一次來,果然名不虛傳~

    Ming 於 2011/08/22 01:00 回覆

  • 泰瑞
  • 感覺長鏡頭取小景好像也不錯啦(搞不好太寬了~是大景XD)
  • 也許吧!只是我只帶兩顆鏡頭~ XD

    Ming 於 2011/08/22 01:01 回覆

  • 訪客
  • 可以再跑遠一點點 青龍山的更好~~ 不過第一次去應該找不道路@@
  • 確實我不知道青龍山怎麼去....

    Ming 於 2011/09/30 01:43 回覆

  • 訪客
  • 照片很漂亮 可以借分享嘛^_^
  • 孤身
  • 印象中到了晚上還是很多人,只是過了9點確實有點怕怕的...
  • 太晚我也不敢一個人去那的 ...

    Ming 於 2012/11/28 00:44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